好多圈子都混

【ALL卡】卡影帝の娱乐圈记事

  设定见合集

  没有人能拒绝卡卡西!

  「」是弹幕

  

  

  

颁奖典礼篇

  第二十三届金木叶奖颁奖典礼开始前十分钟,直播间已经乌泱泱聚集了两千多万人。

  

  「第一!!!」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

  

  「为了卡卡西来的+1」

  

  「+12345」

  

  「+114514」

  

  「为了看斑给卡卡西颁奖来的」

  

  「加入大部队,斑卡大旗永不倒」

  

  「神威夫夫驾到,统统闪开!」

  

  「颁奖典礼×  官宣现场✓」

  

  「这直播间,少说得有七百万都是为了卡卡西来的吧」

  

  「前面的,自信一点,至少一千万起步」

  

  「前面两个,格局打开,这几千多万全是为六火来的(doge」

  

  「诶诶诶!!开始了开始了!」

  

  此时直播间人数已经达到了六千多万,摄像机晃了几下,最后聚焦在红毯处。

  第一个到的是旗木卡卡西,他戴着黑色的口罩,弯起眼睛对着摄像机挥了挥手,随后拿起签字笔在身后的背景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喔喔喔喔嗷嗷嗷嗷!!!老婆!!!!!」

  

  「呜呜呜呜他冲我笑他心里有我!!」

  

  「老婆不要戴口罩😭!快露出你甜美端庄秒杀一切的脸!!!」

  

  「老婆手好漂亮,拇指上的戒指衬得手更白了,舔一口😋」

  

  「老婆字真好看嘿嘿嘿」

  

  「!!!!单边眼镜是止水同款」

  

  「左耳黑色耳钉是八年前鼬送的那个!」

  

  「他还戴了“FIVE”的手链!!!他真的,我哭死」

  

  「不懂就问,你们止卡鼬卡人都人均显微镜吗?」

  

  第二波到场的是充满着霸总气息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

  带土抢先拿过签字笔在卡卡西名字的右边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把笔扔向宇智波斑并挑衅的笑了笑,斑抬手接住,随后在卡卡西名字的上方飘逸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其中“斑”里“文”的两撇延伸的极长,以至于划过了带土的签名,远远看上去像是有人给带土的名字打了个叉,随后斑放下笔,冲带土翻了一个白眼。

  

  「磕拉了」

  

  「带土:死老头子你礼貌吗?」

  

  「很难不怀疑斑是故意的」

  

  「 这波all 卡+修罗场爱好者狂喜」

  

  「宁次:斑比我懂白眼」

  

  「楼上也玩无限月读啊,哪个村的,加个好友」

  

  「带我一个,我砂隐村的」

  

  「看带土的手!拇指上的戒指和卡卡西那个是一对!!」

  

  「???!!?????!」

  

  「这还不真我就是假的😭」

  

  「刚查了,斑的领带和卡卡西那是同一款,一条52万」

  

  「?!这么贵。斑真是有钱又高调,就差把"我在追求长卡西”写脸上了。现在明面上是在挖千手的艺人,要真挖来了卡卡西就成董事长夫人了吧」

  

  「会说多说点 」

  

  「前面真相了嗷」

  

  第三波来的是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

  两人对着镜头挥了挥手,然后默契的把名字签在了卡卡西名字的(左)右下角。

  

  「果然戴了同款单边眼镜,止水你别太爱」

  

  「右耳的黑色耳钉,鼬的小心思你别猜」

  

  「“ FIVE ”的手链!!团粉已经哭了…」

  

  「我不信成团那四年里三个人没有点❤️的火花,没人反对我可就造遥了」

  

  「你造谣我可就传播了」

  

  「不懂就问,你们(止)鼬卡人都这样吗?」

  

  「鼬卡十年老粉,只能说前面的,习惯就好」

  

  第四波来的是宇智波泉奈和字智波佐助。

两个人穿着同款西服,打了同样的领带甚至做了同样的发型戴了一样的黑色口罩,在进行了一番眼神交流后泉奈把名字写在了卡卡西名字的右上角,佐助则把名字签在了卡卡西右边。

  

  「??这是什么情况?!?」

  

  「不是我说,这两人本来就像,现在还刻意打扮的对方一样,这除了斑和鼬,谁能认出来啊!😭」

  

  「泉奈十年老粉,签名之前愣是没认出来」

  

  「盲猜一手卡卡西能认出来」

  

  「那我压止水」

  

  「带土...就算了吧,感觉这两个人不刻意打扮的一样他也猜不出来…」

  

  「话说竟然连泉奈都来了诶,他不是不太愿意出席这些活动吗?」

  

  「肯定是有在意的人也参加这届颁奖晚会呗~」


  「不是我说卡卡西的粉丝够了吧?是个人都要跟他组CP啊?泉奈一看就跟他不熟,连互动都没有过好吧,真无语了…」

  

  「?你在干什么啊,也没有人提他俩的CP 啊」

  

  「在意的人就不能是斑吗...在意哥哥还不行了?又没人提卡西,你瞎叫什么啊…」

  

  「斑:你礼貌吗?」

  

  「插个嘴,泉奈和佐助戴的口罩和卡卡西的是同一款」

  

  「口罩上都有团扇的标志,我猜是佐助送给卡卡西的」

  

  「你们是拿显微镜看的直播吗?(大哭」

  

  第五波来的是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

  扉间先行拿起笔准备在背景板上签字,却在扫了一眼背景板后停在了原地,大约20秒之后柱间终于发现了弟弟的不对劲于是走过去拍了拍扉间的肩膀结果在看见了背景板之后跟着一起停在了原地;最后两个人分别把名字签在了背景板的左上角和右上角,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走进了会场。

  如果那根签字笔没有因为用力过大而断掉的话。

  

  「不行,笑点太多,我先缓一缓」

  

  「要不是扉间停在那那么久,我还没发现,卡卡西名字周围被宇智波包围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西:讨厌没有边界感的宇智波」

  

  「扉间:宇智波怎么还没凉啊😓」

  

  「柱间:早知道不跟宇智波谈和了」

  

  「笑死了前面的,柱间搬起石头砸白己的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签字笔断了!!!!!还给了特写!!!!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冷血动物吗为什么不笑!!」

  

  「上面的吵到我眼睛了(恼)」

  

  「这波要是背景板也被捅烂了将会是绝杀」

  

  「扉间竟然也来了?他这几天不是有合作要谈吗?」

  

  「是要一份对他来说赚不赚钱都无所谓的合作还是要一个美丽又全能的老婆,扉间还是分的清的」

  

  「说的太好了,请问哪里能买到老师的著作😭」

  

  最后来的是波风水门、大和、漩涡鸣人。

  水门和鸣人很热情的冲镜头挥了挥手,大和则是有些羞涩的对镜头点了点头,随后鸣人拿起笔把背景板上方的剩余空间用巨大的"漩涡鸣人"堵满了,大和随便把名字签在了一个角落,水门看了看背景板,最后把名字签在了背景板下半部分,一个四周都空空如也的地方。

  

  「千手和宇智波的顶流们都来了……这是什么天王阵容啊…」

  

  「上一次出现这种阵容,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火影杯评六代目火影那次」

  

  「一时不知道该羡慕千手和宇智波还是该羡慕卡卡西...」

  

  「水门跟鸣人都好开朗啊,还都是金发,感觉撞人没了啊….」

  

  「片面了,鸣人是开朗阳光善解人意的小太阳,水门看着是天然呆但却是个妥妥的白切黑啊」

  

  「水门白切黑无疑了,你看他签名的那个位置,没有猫腻我不信」


  镜头随着水门三人进了会场,正好录到站在颁奖台下面的卡卡西,带土站在他身边,对面是用一模一样姿势插着兜的泉奈和佐助。

  “你们俩个在干嘛?玩猜猜我是谁吗?!”带上用半是震惊半是嫌弃的目光看向对面两人,“佐助就算了,你也陪他玩?”

  "所以你认出来谁是泉奈谁是佐助了吗?”卡卡西好奇的问。

  “…………”

  

  「气氛好尴尬,对面两人看起来要杀人了」

  

  「我就知道带土他猜不出来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卡卡西被这三个人逗笑了,弯着眼睛向对面其中一人伸出手,“好久不见了泉奈桑。”然后又揉了揉另一个人的脑袋,“佐助也是,最近怎么样?”

  泉奈回握卡卡西的手,语气愉悦:"确实很久没联系了,明天来家里吃饭吧,我和哥哥都会很开心的。”

  卡卡西很快答应:“当然可以,”随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夸张的瞪大了眼睛,“你们不会因为我太久没回去,就把我的房间撤掉了吧!”

  泉奈笑着敲了敲卡卡西的额头:“怎么可能,一直给你留着呢。”

  

  「这四句话里包含的信息量太大,我 CPU 已经炸了」

  

  「之前那个说这俩人不熟没有互动的兄弟,脸疼吗?」

  

  「都专门给人家准备房间了,这还不熟那什么才叫熟?」

  

  「作为一个从第六次火影杯就磕上泉卡的人,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泉卡人再也不用炒冷饭唯唯诺诺了!今天就是我们泉卡成为美帝的日子!!」

  

  「泉卡老粉+1,亲眼看着 TAG 从两千涨到4万,激动哭了」

  

  「看看佐助」

  

  「快去理理佐助!!他快黑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佐助的怨气都溢出屏幕了」

  

  卡卡西早就注意到了来自学生充满怨气的眼神,但恶趣味上头的他故意忽略了那扎眼的视线,扯着泉奈东一句西一句的聊来聊去,泉奈看在眼里,却也乐得陪他胡闹;直到佐助的脸色黑的不能再黑,似乎下一秒就要杀人的时候,卡卡西终于是不逗他了,转过身一把搂住佐助的肩膀给他顺毛:“佐助后天要不要来老师家里吃饭呀?咱们几个也好没有聚一聚了呢。”

  佐助是想要说什么的,但最后却只是傲娇的哼了一声,脸色缓和下来:“知道了,我会去的。”

  

  「卡卡西:早看透你们字智波了」

  

  「佐助被死死拿捏了啊」

  

  「佐助:泉奈他不过比我大几岁而已!

  

  「带土:剽窃我语录,起诉了」

  

  「什么语录?我怎么不知道,是我太久没上网了吗?😭」

  

  「是前两个月土哥参加的一档综艺啦,水门“黄色闪光”的称号也是那里出来的」

  

  「那档综艺超好看!!彻底巅覆了我对六火的刻板印象!!!」

   

  「真实了!完全没想到卡殿那么厉害那么帅!我以前一直以为他是文艺青年那挂的」

  

  「!叫什么有空我也去看!」

  

  「Ultimate survival,中文名叫极限生存,真的很好看!!!」

  

  「不是,你们看看左下角的扉间,我要笑死了」

  

  「扉间:推了合作来参加颁奖典礼,却发现老婆身边全是邪恶的宇智波」


  怎么一个两个都黑着脸.....卡卡西在心里叹了口气,最后略带歉意的看了身边自打他和泉奈开始说话时就黑着脸的带土,转身向扉间走去。

  对不起了兄弟,不是我不哄你,可是他给我发工资啊。

  

  「我就知道会选扉间,工资至上啊!」

  

  「哈哈哈哈虽然我是带卡党,但此刻我还是要嘲笑土哥」

  

  「带土:为了工资抛弃我 我的心里一团火🤬」

  

  「??双厨狂喜?」


  “我还以为您不会来了。”卡卡西在扉间左边坐下,“我昨天翻了日程表,看您今天有合作要谈,就没告诉您。”

  “推掉了,来给你捧场。”扉间叹了口气,“不是跟你说了不需要跟我用敬称吗。”

  卡卡西摸了摸鼻尖:“呀…又忘记了。”

  “…没关系,我们还有很长时间,足够让你改掉这个坏习惯。”扉间面不改色的盯着空空的舞台,用一只手握住了卡卡西的手腕,“马上开始了,就坐这里吧。”

  扉间握卡卡西的那只手几乎没怎么使劲,稍稍用力就能挣脱。但卡卡西最后只是愣愣的点点头,也没有把手抻出来。

  

  「扉卡上大分」

  

  「扉间你终于A上去了,妈妈好欣慰」

  

  「“我们还有很长时间”这是情话吧!一定是吧?!」

  

  「扉间绝对害羞了,他都不敢看着卡卡西的脸说话」

  

  「请两位原地结婚,我随五百」

  

  早知道早点来了的说……鸣人站在门口懊恼的想,不然坐在那里的人肯定是我!搞的现在卡卡西老师身边就只有一个位置了…

  等等,卡卡西老师身边还有一个位置?

  “哈哈哈哈!”鸣人很快恢复精神,举起拳头大喊:“卡卡西老师右边的位置是我……嗯?”

  一抹黄色闪过,下一秒波风水门出现在卡卡西右边的座位上。

  “怎么这样!!!”鸣人在原地无能狂怒,“太卑鄙了!!”

  

  「什么东西闪过去了?哦黄色闪光啊,那没事了」

  

  「我就说水门是白切黑吧(恼)」

  

  「心疼鸣宝一秒,其余时间大笑」

  

  「鸣人:你礼貌吗?」

  

  「礼貌:你鸣人吗?」


  「礼貌鸣人:你吗?」

  

  「鸣人:礼貌你吗。」


  「笑死我了,什么活字乱刷术啊」


  「你们怎么排字的?我真的生气了!(大怒)(摔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水门老师!”卡卡西惊喜的朝水门挥了挥手,“老师也来了啊。”

  水门笑眯眯的搂住了卡卡西的肩膀:“小卡卡西的电影被提名,我当然要来了,再说咱们都因为拍戏都几个月没见了,小卡卡西难道不想老师吗?”

  “什么啊…明明每天都有发消息的….”卡卡西小声吐槽。

  “诶?”水门换了一副伤心的表情,“可是老师我可是很想小卡卡西的喔。”

  卡卡西的耳朵霎时红透了,并且这红晕正在逐渐往脸上蔓延:“……嗯…我也很想老师…..”

  水门收紧手臂把卡卡西往自己这边带了带,同时把脑袋凑了过去:“这么想老师的话,晚上来家里吃饭吧,放心,你的房间我可没有撤掉,而且每天都在打扫的。”

  卡卡西红着脸胡乱点了点头。

  

  「我算是看出来了,对付卡卡西就得用直球」

  

  「不是吧,如果换成是鸣人说“卡卡西老师我很想你!”大概率只会换来一个摸摸头外加一句“嘛嘛老师也很想你呢”」

  

  「笑了,你是懂卡卡西的」


  「毕竟水门是卡卡西的偶像啊!假如有一天卡卡西接着我说“我很想你”那我可能会立马跪下求婚」

  

  「我也」

  

  「永带妹你好福气啊😭😭」


  「卡卡西,我原谅你不经常营业了,你真的很忙,短短半个小时己经被约了三顿饭了」


  「提问:卡卡西怎么在谁家都有房间啊?」

  

  「卡卡西的父亲是警察,在卡卡西很小的时候因公殉职了,所以卡卡西才一直在水门家住着」

  

  「啊…..我才知道,卡卡西好可怜….」

  

  「幸好,卡卡西现在被很多人爱着」

  

  「对呀对呀」


  颁奖典礼于晚上八点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终于念完将近半小时的开场白后,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重头戏——最佳男主角、配角两个奖项的归属。

  负责为最佳男主角颁奖的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实话说,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得奖的是谁呢。”柱间开玩笑说,“我求了主办方好久,他也不愿意提前吐露。”

  “不需要提前看。”斑说,“我对他很有信心。”

  “这点我和你一样。”柱间挥了挥手中的卡片,“那么话不多说,下面我宣布,获得第23届金木叶奖最佳男主角的是——”

  斑抢过卡片翻了一页,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然后他顺手又抢走柱间手上的话筒。

  "旗木卡卡西,《神无眦桥•续》”

  与此同时,屏幕上也弹出了相应的电影节选。

  【“慰灵碑上的人吗?”卡卡西下意识的看向那个名字,向来无光的眼睛里多出一丝名为“怀念”的情绪,他沉默了一会儿,最后弯起眼睛笑着说:“是我的英雄哦。”】

  

  「毫无悬念,卡卡西实质名归!」

  

  「恭喜!!!!!!!」

  「这是你应得的!」


  「明明是笑着的,却浑身透露出悲伤的感觉,这演技,谁看了不说一句牛X」

  

  「我也不想磕,可是斑为了念卡卡西的名字把话筒抢走了诶」

  

  「“我对他很有信心” 救命,这谁看了不得说一句斑卡是真的」


  「结婚两个字我已经说烂了」


  卡卡西上台接过柱间递来的奖杯和斑递来的话筒,对着镜头鞠了一躬:“嘛……得到这个奖也算是在我的意料之中,毕竟我和带土,以及导演编剧都为此付出了诸多心血。当时拍最后一幕时,我才突然发现和带土已经认识这么多年了,也亏是这样,整部电影拍下来几乎顺畅无比,毕竟——”

  卡卡西拉长最后一个字的尾音,同时冲台下的带土眨了眨眼睛,带土看到后笑着抬了抬下巴,然后两个人同时伸出带着戒指的手,隔空碰了碰拳;与此同时,卡卡西把刚刚没说完的话补全:“还是有默契在的嘛。”


  「怪不得卡卡西当时完全不哄黑着脸的带土,原来在这等着呢」

  

  「闷声扔炸弹啊」

  

  「带卡杀疯了」


  「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甜死我了 」


  「土子哥快收收你那不值钱的笑容」

  

  「小学同学组就是最弔的!!」


  「这还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戒指都戴了,还没在一起?我不信」

  

  负责为最佳男配角颁奖的是止水和鼬。

  “好的。”止水看向手中的卡片,“那么我宣布获得第32届金木叶奖最佳男配角的是字智波带土,《神无眦桥•续》”

  鼬面无表情鼓掌:“恭喜。”

  屏幕上开始播放电影节选。

  【“不过是一个只会站在慰灵碑前忏悔的 赝品。”戴着面具的男人嘴上发狠,却还是小心翼翼的将照片收回怀里,“不过没关系,我会创造一个所有人都得到幸福的世界,那个世界会有水门老师,有琳……”他想起卡卡西桌子上的橙色护目镜,“…..也会有你理想中的宇智波带土。”】


  「你怎么知道他天天去慰灵碑?桌子上有护目镜?」

  

  「这题我会!!因为天天stk老婆!」


  「杀我别用原片刀😭😭」


  「我 CP 特产我醋我自己」


  「鼬哥面无表情鼓掌真的笑抽了」

  

  「鼬:你以为我愿意给情敌颁奖?😓」

  

  “很荣幸能得到这个奖项,”带土接过话筒,“今天能站在这里,我很感谢导演,编剧,粉丝和喜欢这个角色的观众朋友们......当然,还有卡卡西。”

  带土停顿了一下,视线从镜头移向在第一排正中央坐着的卡卡西身上,这才开口:“卡卡西对待工作很认真也很凶,有的时候导演都说好了他也不满意,当然我不是在骂他,我觉得这一点也很可爱啦,而且我吃不惯剧组盒饭的时候他还会给我带他自己做的红豆糕,真的超——好吃!完全不比甘栗甘的逊色哦!啊总之借这次领奖的机会我想说的是,卡卡西,我—”

  “宇智波带土先生的发言非常好!!”止水提高声音打断了带土的话,“小鼬你说是不是?”

  鼬微笑着点点头:“是的。”


  「卡卡西很凶在带土那里叫做可爱……堍堍你滤镜太严重啦!」

  

  「卡卡西还会做红豆糕!这是什么贤妻良母啊!!」


  「带土刚刚绝对是要告白吧!!可惜被止水打断了」

  

  「止水:就你小子想抢跑?」


  「感谢止水吧,要不是他出声阻止,明天的头条可就该成“顶流们在颁奖典礼大打出手,原因竟是!”了」

  

  「真相了」

  

  「止水哥帮助大家化解了一场危机,快说:谢谢止水哥」

  

  「谢谢止水哥!!(震声)」

  

  「止鼬两个人脸色都不太好啊,你们看鼬那死亡微笑」

  

  「废话,老婆差点被抢了脸色能好?鼬能笑着全靠他的敬业精神了」

  

  「鼬:我都笑了你们还不满意? B事真多」


  「一针见血的」


  「止水哥为了老婆不被抢走把自己从瞬身止水逼成瞬声止水,他真的,我哭死」

  

  「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救命,你别太荒谬」


  “有一点小叔叔说的没错,”鼬依旧微笑着,“卡卡西桑做甜品确实好吃,“FIVE ”还在的时候,他每周都会做三彩团子给我,不过刚开始还总是做不好,想来厨艺也是那时候练的吧。”

  止水也心领神会的微笑起来:“卡卡西队长对待工作也确实很严格认真,当初“FIVE ”排练,一场演出我们练到凌晨三点,最后三个人在卡卡西队长的床上挤了一晚。”

  “卡卡西桑balabala……”

  “卡卡西队长 balabala……"

  两个人如此轮番吹捧了卡卡西十分钟后,止水才终于拐回正题:“好,那么让我们再次恭喜宇智波带土得到本届金木叶最佳男配,请问带土先生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带土:话都叫你俩说完了你俩心里没数吗?」

  

  「你是不小心的还是故意的?」

  

  「故意不小心的!(即答)」

  

  「我加入了大量的夸赞卡卡西,同时只保留了一句有关字智波带土的部分,这样才知道是在给带土颁奖(doge」

  

  「纯卡卡西,请问这是在给路人颁奖吗?」

  

  「玩梗可以接地气,但不能接地府💔」


  「明明是在给带土颁奖干嘛老夸卡卡西?没看带土脸色都差成那样了吗!心疼带土,抱走土土我们不约」

  

  「?年度最大笑话」


  「笑死,带土火速逃离你怀抱跑回台上怒夸卡卡西三小时」


  「发出这种话不是披皮黑就是新粉吧,关注带土三个月朝上的都知道,带土黑脸不是因为夸的是卡卡西不是他,而是因为夸卡卡西的不是他」

  

  「说的太对了,但是莫名好好笑」

  

  “明明是在给我颁奖吧。”带土皱眉,“所以凭什么夸卡卡西的是你们不是我?”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 hhhhhh说要抱走带土那个,正主出来锤你了」

  

  「带土,讨厌一些没有边界感的侄子😓」

  

  三人下台,随后则是最佳女主女配的颁奖,总而言之,本次颁奖典礼总算是平平安安的结束了。

  

  

  

  

  

  

  颁奖典礼结束后三十分钟,波风水门发了一条微博。

  他发了一张图片,图片是水门和卡卡西站在背景板前的合影,而两人身后原本只有波风水门名字的背景板下半部分,还多出了一个旗木卡卡西的签名。

  热评第一:

  【我就说他签在那里肯定有猫腻吧!!】

  

  

  

        ————————fin.————————


  

 碎碎念:

  给朔茂papa的设定是因公殉职的缉毒警察,因为身份特殊所以对外宣称的是普通民警因公殉职,没有紫砂,所以卡卡西心里还是很健康的,一直都认为父亲是英雄。

  我很努力的雨露均沾了,第一次写这么多还意犹未尽,为喜欢的cp产粮就是快乐。

  接下来的计划是在顶流们组队打无限月读游戏和详细描写Ultimate survival这个综艺之间选一个,请留言告诉我想先看哪个,拜托了!

  不过我明后天要考试,所以可能会更的晚一些。

  欢迎到我置顶里点梗!

  喜欢请多多点赞推荐留言喔!!最好是评论,真的会让我很开心!!

评论(31)

热度(82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