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圈子都混

【ALL卡】卡影帝の娱乐圈记事

  娱乐圈pa,绝对的all卡

  谁能拒绝卡卡西啊!!谁都不能!!!

  本章相当于人物设定之类的…?

  

  

  

1.旗木卡卡西

  26岁,千手传媒旗下艺人。

  16岁与宇智波工作室旗下的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组成男团“FIVE”出道。20岁时“FIVE”解散,旗木卡卡西开始向演员转型。24岁时凭借电影《第四次忍界大战》被火影杯评选为第六代火影,在最近的第二十三届金木叶奖中靠《神无眦桥•续》夺得最佳男主角。

  

  

2.宇智波带土

  26岁,宇智波工作室旗下艺人,上市公司晓董事长。

  14岁时凭借《神无眦桥》获得第十一届金木叶奖最佳男主角,后与弥彦,长门,小南合资创立了晓并出任董事长,22岁凭借电影《完美世界》被提名五代目火影,在最近的第二十三届金木叶奖中靠《神无眦桥•续》夺得最佳男配角。

  

  

3.宇智波止水

  24岁,宇智波工作室旗下艺人。

  14岁时宇智波鼬,旗木卡卡西组成男团“FIVE”出道,18岁时“FIVE”解散,止水对外宣称出国进修,21岁回国并带回自己作词编曲的歌曲《Death Still Love.》该歌曲还获得了木叶金曲奖。22岁凭借电影《双面间谍》获得第二十一届金木叶奖最佳男配角。

  

  

4.宇智波鼬

  23岁,宇智波工作室旗下艺人。

  13岁与宇智波止水,旗木卡卡西组成男团“FIVE”出道,17岁“FIVE”解散,鼬宣布暂退娱乐圈;21岁重返娱乐圈并凭借电影《双面间谍》获得第二十一届金木叶奖最佳男主角。

  

  

5.宇智波斑

  31岁,宇智波工作室董事长,大型游戏无限月读的投资人之一。

  16岁凭借电影《战国风云》夺得第八届金木叶奖最佳男配角;18岁因《峰回路转》被提名初代目火影,后退居二线,建立宇智波工作室。

  

  

6.宇智波泉奈

  29岁,宇智波工作室CEO。

  曾参演《战国风云》《忍者之路》《第四次忍界大战》等作品。

  

  

7.宇智波佐助

  18岁,宇智波工作室旗下艺人。

  新生代潜力演员,17岁凭借电视剧《忍者之路》夺得第22届金木叶奖最佳男主角。

  

  

8.千手柱间

  31岁,千手传媒董事长,大型游戏无限月读投资人之一。

  16岁凭借电影《战国风云》夺得第八届金木叶奖最佳男配角;18岁凭借《终焉之战》被评选为初代目火影,后退居二线,设立了千手传媒。

  

  

9.千手扉间

  29岁,千手传媒CEO,飞雷神外卖董事长。

  

  

10.波风水门

  27岁,千手传媒旗下艺人。

  20岁凭借电影《九尾之乱》被评为四代目火影,飞雷神外卖股东之一。

  

  

11.大和

  24岁,原根部传播旗下艺人,现千手传媒旗下艺人。

  代表作:《弃暗投明》《双面间谍》

  

  

12.漩涡鸣人

  18岁,千手传媒旗下艺人。

  新生代潜力演员,17岁时凭借电视剧《忍者之路》被评为七代目火影。

  

  

  

  

  以上皆为各位在网络上的公开信息,那么接下来,则是来自小编我放送的仅各位可见的私人爆料!!

  

1.“FIVE”解散的真正原因

  事实上,“FIVE”三人其实是忍联的特属人员,负责调查根部传播疑似人口买卖,器官买卖,违规人体实验的案子,在证据搜集完成后三人商量决定让卡卡西去解救被拐卖的孩子,止水和鼬则负责抓捕根部传播实际控股人志村团藏,止水在与志村团藏的对战中右眼受伤,因此对外宣称出国进修,鼬则是要照顾止水。

  

  

2.鼬复出比止水晚一年的原因

  止水伤好后,两人就谁先复出和卡卡西见面的问题理论了两天两夜试图嘴遁对方,但谁也没成功,最后是睡觉被吵醒的佐助提议猜拳决定,于是止水带着新歌率先复出,鼬被迫为团藏的案子收尾。

  

  

3.关于《神无眦桥》

  这部电影是14岁的带土和卡卡西一起拍摄的,但当时的卡卡西没有进娱乐圈的想法,因此拒绝了金木叶奖最佳男配的提名。

  

  

4.关于带土和卡卡西

  拍摄《神无眦桥》时,团藏曾派人来暗杀卡卡西,为了保护卡卡西不被误伤,卡卡西被划伤了左眼,带土以为那是自己仇家派来的因此对卡卡西的受伤感到十分愧疚;随后带土仇家派来的人也到了,为了保护视力受阻的卡卡西带土被划伤了右脸,卡卡西以为那些人是团藏派来的因此对带土的受伤感到十分愧疚;因为救治及时除了留了疤之外没有其他问题,两人也在异口同声向对方道歉后知道了事情的全貌,虽然当时的祛疤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但两人都很有默契的没有选择祛疤呢~

  

  

5.关于晓

  晓的业务相当广泛,其中最出名的是带土一手带起来的神威快递。

  

  

6.止水目前的唯一一首情歌《Death Still Love.》发布时间是9月15日。

  

  

7.斑每天都在找各种理由试图把卡卡西从千手那边挖过来。

  

  

8.斑参演《第四次忍界大战》时未要片酬,唯一要求是要和卡卡西有对手戏。

  

  

9.斑在四战杀青后扬言要杀了导演组和编剧。(因为唯一一次对手戏是他随手扣了卡卡西的眼珠子)

  

  

10.“FIVE”解散后,卡卡西和鼬都转型成了演员,只有止水还在不忘初心搞唱跳。

  

  

11.泉奈和卡卡西的初遇

  彼时千手和宇智波在行业上竞争激烈,千手方有激进人事妄图暗杀宇智波泉奈,被路过的卡卡西救了。

  

12.扉间公开资料如此少的原因

  怕因为侵权被发律师函🥲

  

  

13.关于飞雷神外卖

  是扉间和水门合资创立的,水门最开始的设想是快递行业,但扉间表示快递行业已经被神威垄断了,于是最后决定了外卖行业。

  

  

14.卡卡西当过佐助和鸣人的表演系导师。

  

  

  

  

  这个设定会延续我的一系列关于all卡娱乐圈背景的作品。

  搞all卡就是快乐🥰

  有在这个背景下想先看的一对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会先写。

  这是一个所有人都喜欢卡卡西的娱乐圈修罗场,存在大量私设和OOC,请勿上升原著角色。

  喜欢请多多点赞推荐留言哟!

  

评论(16)

热度(35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